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某人說這次回來的,想回村裡看看爸媽,我說有什麼好看的,每次回來都是兩個肩膀抬個嘴,雙手空空回家,倒不如哪天真的有錢了,回家給上爸媽幾百塊錢來的實在。某人說就算沒錢,也想回家看看爸媽,看一下心裡也就放心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我們心中都有了牽挂的人,這不是那個說走就走,說不回家就可以三五年不回家的人。

  昨天下午的時候,某人打電話說我想回家了,問我可不可以?我笑着說想回來就回來唄,回家還得請假呀!某人說可不是得經過領導的批准嗎?雖然只是一些玩笑話,但是想一想,能想着回家,總比不還家的好吧!

  每次回來某人總是說,出門在外就是牽挂着家裡的媳婦和孩子,牽挂着村裡的爸媽!今年還好,不用跑那麼遠,可以時不時的回家看看!

  想一下自己,又何嘗不是呢?無論在哪裡?總是牽挂着自己的孩子,牽挂着自己的爸媽!這輩子最大的心愿,估計也就是希望父母健在,希望孩子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

  其實想一下,誰心中有沒有牽挂?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是想,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們可以出去好幾年不回家,我們總是想着無論念大學也好,出家也罷,總是想着越遠越好,因為有的時候感覺爸媽都嘮叨很煩,自己可以遠遠的過自己的日子!

  可是現在也終於明白,自己當時的那種想法有多麼的幼稚!

  現在自己也想任性的說,想要回家,想要還夾多陪陪自己的爸爸媽媽。可是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裡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所以最後自己所能做的也就是對家裡爸媽的牽挂!而爸媽能做的也是時不時對自己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