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光中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中的朋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翻自己朋友圈的時候,看到了兩年前寫的一條關於在晨練路上,偶遇幾位老奶奶的故事。

  當時幾位老奶奶坐在一條長花廊內的坐椅上,有一個手中拿着幾張照片,原來是這幾位奶奶之前一直去看花展,然後有一位奶奶的晚輩拍她們拍了不同角度的照片。

  那位奶奶就在一張張地展示給她們看,大家評判着哪一張好看。

  有一位奶奶覺得其中一張特別美,拿照片的奶奶就說:“那這張給你,我讓孫子再洗一張。”

  被贈照片的老奶奶很開心地接過照片,好像小孩子獲得了至寶,滿臉的褶子像開了花。

  另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她旁邊的一位奶奶正把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遞給她,一邊耐心地說:“這是1,這是3......到時候你可以給我打電話。“

  ”好,好,好,那我們就是朋友了。“拄拐杖的老奶奶開心地把號碼條收了起來。

  當時我看這幅情景很觸動,拍了張照片,然後發在朋友圈。

  有人評論點贊,自己沒有很及時地去回復。

  而前兩天翻這條朋友圈的時候,才看到曾經的一位好閨蜜也給這條朋友圈點了贊。

  有些感慨,因為曾經的友情已經淡漠,不知道她當時看到這條朋友圈時是什麼樣的心情,有沒有想起曾經手拉手一起散步的閨蜜情。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中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中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