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中快樂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中快樂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也都聽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些名言吧。在之前我一直不知道時光是多麼的珍貴,之前的貪玩調皮讓我別痛不已,但是想到我童年裡那些讓我快樂的小夥伴,我的心情一下子又好了起來。

  我現在上五年級了,之前在老家讀書,認識了很多的小夥伴,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無比的高興。我們互幫互助,在一起聊心事,一起玩耍,一起複習……我們還一起發過誓,就算我們隔得再遠,但我們彼此,還是會心連着心的。

  在我快開學的時候,媽媽要來深圳上班,把我也帶過來讀書。在臨走的前一個晚上,我和一位同學正在網上聊天,我跟他說了我要去深圳讀書的事,他和我當場就淚流滿面,他一直對我說:“張張,你別走行嗎?我們大家都捨不得你,你別走啊!”我也對他說:“我也不想走啊,可是有什麼辦法呢?”就這樣聊下去,我們都哭了。

  在我來了深圳一個月後,以前班上的好多同學都對我說:“張張,我們好想你啊!你什麼時候回來啊?”看到這些,我流下了開心的淚。我就對同學們說了一句:“同學們,我也好想念你們啊,我一定會儘快回來的,不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這就是我時光中快樂的回憶,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張齡升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中快樂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中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