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者無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者無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者無心 標籤:行者無疆作文 無心作文

  以前的時候聽着那麼多人再說一個簡單的故事,總感覺有一些氣質在裡面吸引人。

  可是當我們真的穿越時空,來到這裡的時候,卻發現這一切其實都不是多麼耽誤事情的,只不過是因為當時我們根本就無法理解,只不過是因為過了那麼長的時間,我們依舊停留於原地。

  是不是曾經我們也應該有資格去想過將來的某一天,會以講故事謀生?就好像我們經常喜歡去做並且感興趣的事情。

  也許偶爾在漫天星光之下想一想,會感覺非常遙遠。

  但實際上他們並不是多麼遙遠,他們就在我們伸手可及的地方,讓我們能夠一睜眼就能夠看到他們的光亮。讓我們一來到這裡就發覺原來所有的道理都不太一樣。

  可是我曾經想過很多次,這樣的環境對於我們來講似乎根本就不需要謀求什麼原因的。因為你看着那麼多普通的家庭,每個家庭中都有着非常相似的家庭習慣和風俗信仰。

  我們也許一直都知道,這是一個無比漫長的過程。

  也許我們根本就沒有看到過原來的那些局面,和現在的發展又有什麼樣的差距。就好像當年表哥所說的那樣,只要我們用心去看一眼的話,總會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您正在瀏覽: 說者無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者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