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去招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去招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在熱播的那段時間,火得一塌糊塗,只是自己也沒有連貫的看過,倒也知道其中的大部分情節!尤其是看到最後,賀涵和羅子君的感情,大家都好像不能接受,有的人罵賀涵的變心,有的人罵羅子君都不仗義,搶了自己閨密的男朋友!

  其實感情的事情怎麼說呢?發展到後來好像誰也沒有錯,畢竟一顆跳動的心,不是自己想控制就能控制的了的!其實最大的錯誤,我感覺就是,一開始的時候彼此就不應該去招惹!

  就像好多人說的,父母與孩子之間,男大避母,女大避父,這個道理是父母和孩子都應該知道的,並且是早在一開始就知道的!

  放在感情的世界里,也同樣,無論是賀涵還是羅子君,甚至包括譚晶,一開始就應該有彼此應有的界限,在心裡給自己去規劃一下,這個人是不應該自己去招惹的!無論是賀涵對羅子君還是,羅子君對賀涵,如果一開始兩個人都在心裡有了界限,都不去招惹對方,那麼也不會發生後邊的事情!

  也許有人會說,只是一部電視劇而已,沒必要那麼的當真!可是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也一樣,在感情的世界里,如果覺着不應該不可能,那麼從一開始就告訴自己,別去招惹!

  反過來說唐晶,一開始他就不應該把賀涵推給羅子君,自己對朋友之間的幫助,無論付出多少,都是應該的,可是不應該拉上自己的男朋友,第一男朋友沒有義務去幫助自己的朋友,第二,兩個優秀的男女在一塊兒,難免產生感情,而有的感情一旦產生了,不是自己告訴自己不可以就能夠停止的~

  所以無論是電視劇也好,現實生活中也罷,我們想要兩個人安安穩穩的過下去,那麼首先自己做到輕易不要去招惹不該招惹的人,哪怕是一開始的幫助,也不應該有,因為在你來我往的幫助中,說不準哪一天兩個人,就產生了不該有的感情!

  所以說感情的世界里,如果我們一開始能夠做好自己,那麼就,不會發生後面的那麼多事!

您正在瀏覽: 不去招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去招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