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狀態無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態無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以前作出了那些努力對於現在的你而言,都有着另外一種你一想不到的含義,你會怎麼來做出取捨兒,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一些,還是說你說過的那些話,做過那些事情都似乎沒有什麼很大的含義,都可有可無的存在於你的記憶當中。

  那個時候對我們而言,所有的生活似乎都有着千篇一律的狀態。可是對於我們而言,卻未必真的能買這些東西全都連結在一起,變成自己心儀的一種狀態。

  最好像你突然想去食堂吃飯的時候,卻發現你想吃的東西並不在食堂里,或者說是食堂里,並沒有你真正想要吃的東西,但是為了飽口時支付,你只能委屈自己先去吃一下食堂的東西吧。

  就好像很多時候你想吃某一樣東西的時候,卻沒有辦法得到她,那樣的慾望難填。

  就好像你在看到那些電影的時候,也會能夠感覺到生活的故事,哪一部電影都沒有靈魂擺渡黃泉這一部電影給你的震撼大,因為那才是你真正想要的,並且符合你內心的要求的。

  也許在很多時候,你突然能夠找到自己心儀的東西,都是那麼的不容易,但是在很多方面你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無法掩飾的缺點,也無法掩飾的優點。所以這些才能構成你們每一個人才能讓你們這一個團體都變得至高無上而耀眼動人。

您正在瀏覽: 狀態無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態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