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了安慰兒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安慰兒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嗚啊,嗚啊,嗚啊……”小強哭着,嚷着,吵着大家心煩意亂,“小強,我帶你去玩”爸爸安慰到。“不要,不要”小強嚷到,“帶你去吃肯德基,”“不要,不要。”“我當馬讓你騎,”“好啊!好啊”小強才破涕為笑,擦開眼淚,跟沒哭過一樣。 

  “駕”小強讓爸爸趴在地上,自己一個飛跳趴在爸爸上,樂得叫到:“小馬,小馬,慢慢跑。”爸爸在客廳里轉來轉去,累得直 喘 氣,小強呢!開始很高興,可後來卻覺得太沒意思了,便叫要下樓到外面,爸爸愛小強,便晃晃顛顛地走下樓,來到外面,“啊!精神病,瘋子。”看到這對父子的人,怪叫時起,一個個都跑遠了,可這他們都不知道,還以為在誇獎這個父親的愛呢!便拿着帽子向大家敬禮…… 

  “旺——旺——旺”一隻狗看到他們,很奇怪,便叫了幾聲,來問他是什麼。“旺——旺——旺——旺——旺”爸爸不懂狗語,便撲了幾下,叫了幾下,沒想到卻把狗嚇跑了…… 

哎,這對父子……

您正在瀏覽: 為了安慰兒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安慰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