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不知道的結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的結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我在想,每一個人的情節不一樣,所以看到同一段文字,產生的心理反應也是不同。很遺憾,我沒能如你所願,專業修的不是心理學。也許是天意巧合,也許是我故意而為之。總之,我不想走你給我預定好的路,我想走一遭自己給自己計劃好的路。哪怕不是那麼順暢,哪怕坎坷不平。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在你臨走的那一刻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對你說出來。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詭計多端的女子,並不是你心目中的那種小家碧玉心靈手巧的女子。

  或許我的真正面目讓你失望了。可是我沒有任何感覺,因為曾經瘋狂迷戀你喜歡你的是曾經的我,絕對不是現在的我。如果現在的我也能那麼深刻地了解曾經的你,我想也不會有曾經那麼喜歡你的我了。

  或許人生總是要經歷種種事端,最終才能明白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我在天涯海角的那一端苦苦尋覓,一直以為你才是我想要的曾經和未來,為了抓住虛無縹緲不切實際的你,放棄了本該屬於我的原原本本的幸福,那原本的幸福就在我身邊唾手可得。可是為了你我犯賤,全部都放棄了。

  你不知道人生真我最大的缺憾就是少年輕狂,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青春年少之時。我自詡機智聰敏,卻沒想,一下子栽在你的手裡,再也沒有出頭之日。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的結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的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