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只是不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是不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口中的所謂來來往往,我都當作沒有聽到過。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我們可以裝瘋賣傻的,我們可以一直都在這裡了解的。

  其實,他們似乎看起來都沒有那麼不友好。我們平時也只是開開玩笑罷了,有時候真的感覺好有趣。一直以來,我們以為是有話說不出來,難言之隱,其實只不過使我們的借口罷了。沒有什麼話說不出來,只要你真正想說。太多時候,我們不想做事,只是因為太懶,害怕麻煩,覺得自己真的已經足夠累了,不需要更多的勞動來鍛煉自己了。

  你應該知道,無路在什麼地方,都存在那樣的行為和舉動,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弱肉強食,始終都是真理。我們並不是沒有辦法理解的,我們只是假裝不知道。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們都說要愛自己的家鄉,要弘揚一些正能量的東西,可是有沒有那麼一個瞬間,你覺得這一切都令你感覺失望,他們有自己不好的地方,甚至他們自己感覺很好的時候,卻從來沒有想到過你。一直都存在欺壓,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往上爬,可是我們看不到的希望,正在一步步地吞噬着我們。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更多的希望,在你的時候。

  我們的努力,從來都是不夠的。我們的誓言,從來都是這麼草率。我們的夢想,我們都很有希望,可是到後來,我們都是哭着回來的。

  很多時候,太多事情,我們只是不懂。我們還是可以學習的,只是我們沒有辦法學會。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是不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是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