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系列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系列日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狗,一隻很小很小的狗,當我剛睜開眼睛的時候,便被主人把我從媽媽身邊抱走,於是,我開始了我艱苦的童年。 

 第一篇: 

我的主人待我很好,每天三頓,頓頓都有肉,蔬菜當然少不了,還專門為我請了一隻母狗喂我奶喝。不僅這樣,主人還親手為我用高貴的竹子編製了一個舒適的搖籃,讓我睡在裡面。我好高興,沒想到我遇上了一個這樣好的主人。

  第二篇: 

我本以為,我的一生會這樣過下去,可是,我的命運有了轉折。不知什麼時候,主人開始吸食一種白色的粉末。開始主人覺得很舒服,但是到了後來,主人只要一天不吸這白粉就渾身不舒服,還用刀子在身上划道子,我好心疼。

  第三篇: 

再主人吸白粉以前,家裡很富有,待我也很好,在主人吸食白粉以後,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都買光了,我的一日三餐也不像以前那樣豐富了,只吃一些殘羹剩飯,有時還吃不飽。主人以前脾氣很好,吸了白粉后,脾氣暴躁起來,家裡頭的東西都被他買光了,最後,主人決定把我也買掉。

  第四篇: 

  我被買到了一個胖胖的男孩家,這個男孩對我很不好,經常打我,還不給我飯吃,晚上讓我爬到冰冷的地板上睡覺,澡也不給我洗。還經常用繩子勒住我的脖子,把我栓在桌腿上。我的身體越來越差。白色的毛變成了黑色,我好傷心哪! 

第五篇: 

  我簡直恨死那個男孩了,今天,它用樹枝把我的眼珠捅了下來,我疼得昏了去,醒來已被他丟在了垃圾堆里,我發現我的血淌成了一大灘,左眼還在疼。想哭也哭不出來。我對着天空大聲喊着我的媽媽。我成了一隻名副其實的流浪狗,這時我剛滿一歲呀。

  第六篇: 

我每天在街頭流浪,渴了喝些雨水,餓了吃垃圾場里的食物。過了一個月後,我被幾隻街上的其它流浪狗狠狠地打了一頓。我知道我如果再不得了到治療,就再也不會睜開眼了,於是我在這個時候向人類發出了求救信號。

  第七篇: 

我被一個叫黃敏的女孩在上學路上撿到了,她把我帶到了經緯小學,帶到了5年級2班的教室里。5年級2班的孩子們很關心我,爭着給我搭窩,在寒冷的早晨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給我蓋上,還給我洗澡,喂我牛奶喝。待我很好。

  第八篇: 

我在一個叫何百洋的男孩家住下了。在這期間,一個叫郭媛媛的女孩發動了這些可愛的孩子們給我捐款,替我治病,孩子們把自己買零食的錢都捐出來了。望着他們給我捐的錢,我好感動,好感動。

  第九篇: 

我的病全治好了。現在住在一個老奶奶家,她待我特好。我雖然不知道我的未來是怎樣的,但我知道,我的未來一定是美好的,因為,在經緯小學的五年級二班有51個孩子在幫助我。

您正在瀏覽: 小狗系列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系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