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之期終於到了末尾,我們如願以償地坐上了回家的車。看着同學們歡快的笑臉,我心中也充滿了喜悅。離開學校,奔向書店,儘管拎着很重的包,我還是堅持着,為回家而努力着。

  到了車站,人已經很稀少了。雖然是冬天,周圍十分寒冷,我卻感到心裡很溫暖,身體也隨之充滿了力量。

  到了家,一開門,就看到母親種的菊花,一簇簇的粉紅色的花,十分鮮艷動人,而我的房間里,也放了許多花,有我喜愛的水仙。茶花和許多其他的花。

  我感到家裡好溫暖,一點不比外面冷。我和弟弟一起玩兒,一起看新聞。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家是溫暖的港灣了。家裡有許許多多愛我的人,儘管以後要一個月回一次家,我仍十分高興可以回家。

  一會兒,電視里出來一個公益廣告,一個老人在做飯,一會兒接到電話說女兒不回家了,一會兒接到兒子不回家了,孫女不回家的電話。面對一大桌的飯,她說忙,忙,然後默默看着電視。看到這兒,我想到了許多,過去我小的時候,經常和奶奶一起看電視。現在弟弟也長大了,他雖然還是小學生,但是也要上學,奶奶經常一個人在家,接到爸爸、姑姑的電話總是高興地不得了。

  我明白了,奶奶的孤獨與對家人的愛,就關掉電視,幫奶奶幹家務,和奶奶談天說地去了,分享我在校一個月的快樂與憂愁,讓奶奶也高興。天黑了,奶奶做了一大桌子飯,我們一起快樂地吃了起來。我愛我的家,我希望我長大后,還能天天吃到奶奶做的飯菜。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