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的日記 

  2009年 10月27日  星期2  天氣晴 

  今天真高興啊,我有自己的日記本了,我要寫日記了。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老鼠,今天,是我1歲的生日,同學送了我一本日記本。這可是它冒着生命危險幫我“偷”來的。不過,我認為,不應該用“小偷”來形容我們老鼠。是的,我們老鼠是在偷東西,因為,我們不偷就沒東西吃了,會餓死的。我們全身都是灰色的毛,長相也不怎麼好看,不能像可愛的小貓小狗那樣當寵物。人類認為我們是傳播疾病的“四害”之一,不錯,我們在傳播疾病,其實,如果我們洗洗澡就行了。不過,我們哪兒有水呢?所以,不應該用“四害”和“小偷”來形容老鼠。 

  我們老鼠雖然很狡猾,但是,是為了自衛。其實,我們也挺聰明的,1歲的老鼠有8歲兒童的智商呢!  

  我們老鼠也有名字,我叫灰灰,還有叫雪雪、樂樂、茵茵…~ 

  我們也有學校,不過,學的是怎樣防大花貓,怎樣辨別食物,怎樣從捕鼠夾中取食物…… 

  好了,很晚了,今天就寫到這兒。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