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現在的理念是這個世界上,現在擁有愛心的人越來越少了。我對這種觀念是不認同的。我想經過5月12日那一場重大地震后,人們的觀念也改了。

  5與人12日的一天是每個中國人都感到震驚,感到痛心的一件事。地震發生后,整個中國、乃至整個世界都動起來了。中國的汶川發生了8級地震,造成房屋倒塌,房屋下埋着我們多少同胞啊!

  中國的領導者便組織人員去搶救汶川人民,時間就是生命,生命高於一切。我國的人民子弟兵,冒着危險去搶救在房屋下被埋的老人、孩子。

  人民子弟兵們寧願自己不吃不喝不睡,也要就埋在廢墟下的人民。住在公路旁,坐在地上吃飯,用最短的時間把飯吃完,繼續搶救埋在廢墟下的人們。每當就出一個身患這是,人民子弟兵們比得到什麼都高興。

  在人民子弟兵的搶救人的時候。那些無法去現場幫助人民子弟兵搶救人的群眾們也組織起來捐款,為四川人們捐物,捐錢,自己家有困難的人也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雖然捐的不多但這也是群眾們的一份愛心。

  得到汶川地震的消息后,教育局也組織學校捐款,也為四川人們見了一份有價值的保險。多一分錢便多了一份可以救災民的藥品,多十元錢便可為災民多見一個溫暖的暫住的活動板房。

  在汶川大地震時,有學校塌了,所有的人都被埋在了裡面,只有一個班級的人在外上體育課才躲了過去。在地震的前一刻有一個教師里的老師將學生有序的送出了教師逃了出來,而自己卻為救一位學生自己夾死在了門框中。

  有一位老師用自己那寬大的雙臂死死護住了四位同學。那四位同學被救出時老師的身體仍然是護着孩子的那一個美麗的姿勢。

  有一位學生自己為了救自己的同學在這地震中失去了他那陽光般的生命,雖然他失去了生命,但他的那種愛心,卻永遠保留着呢?讓每個像他那樣大的學生也懂得了捨己為人,所以他死的是有價值的,那幾位英勇的老師也是好樣的。

  地震發生五天內,全國便捐款捐了好幾十億人名民幣,就出了許多被困的人,那日夜奮鬥的人民子弟兵仍然在奮鬥的搶救人員。人民子弟兵雖然就出了那麼多的人但是仍有許多人困時間長而死了。

  各地的醫院也派去了醫生和醫學設備。還有醫藥公司業務線絹送醫藥,使藥物充足。

  這些令人感激的人們,他們有權接受我們的讚譽。讓世界充滿愛,這已不是夢想了。

  五段鎮中學九年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