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首歌唱到:“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愛是春雨能滋潤乾枯的心田,愛是暖風能融化人與人隔膜的堅冰,愛是良藥能讓人忘記痛苦與傷心,愛是催化劑能讓人變得善良與堅強。沒有愛的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我不敢想象,讓世界充滿愛是人類永恆不懈的追求。 

  我愛大地,大地給了我豐富的食物、漂亮的衣服和溫暖的住房;我愛藍天,藍天讓我呼吸到自由的空氣,讓我的思緒像長了翅膀的小鳥任意翱翔;我愛老師,老師給我智慧的頭腦和豐富知識;我愛父母,父母給了我健康和生命。 

  世界充滿愛,會是多麼美好的情景!如果世界充滿愛,人與人之間將沒有隔膜,時間將沒有痛苦與憂愁。一個人有難題,,大家一起解決。一個人喜悅,大家一起分享。 

  地球是愛的世界,地球上瀰漫著愛的氣息,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份最真摯的愛,就連窮凶極惡的盜賊、殺人犯、小偷等人都有,那或者是一個人、一件事,一個東西,能喚醒談們這份潛藏心底的真摯感情。 

  愛是每一種生物都最基礎的情感,世界無處沒有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