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4)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4) 標籤: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單元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愛源自心。它是一種感覺,一種聲音,一種氣息,一種色彩,一種守侯,一種牽挂,一種尉籍,一種信念……更多的愛就在我們身邊的點點滴滴、平平凡凡之中。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名叫亮亮的小男孩,他生性活潑,開朗樂觀,可老天弄人,他得了白血病。他離開了學校,來到了醫院。這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區裡面的李叔叔,張阿姨都來看望亮亮,並且拿了一個蛋糕和好好心人捐助的錢。雖然不怎麼多,但是畢竟是人們的一份心意啊!亮亮看到他媽媽來便用央求的語氣問他媽媽:“媽媽,我到底得了什麼病?我真的好想去學校上學,和同學們一起玩。”媽媽也說:“你的病馬上就要好了,馬上就可以讀書了。”亮亮對着生日蛋糕許了一個願,張阿姨問他許了什麼願,他笑着說:“我希望這裡的小朋友都能擺脫病魔,能到學校上課去。”多麼善良的孩子,可他年紀小小就要和病魔抗戰,老天為何要這麼殘忍,他年紀是這麼小,卻有一顆善良的心,可為什麼不能擺脫

  病魔?雖然他並沒有做驚天動地的事,可為什麼催人淚下?因為他的那番話,他本身是一個病人,承受病痛的折磨,可他還想着別人,希望那些小朋友也可以去上學。着為他人着想的品質是否值得我們學習?

  其實,愛就在我們周圍,像同學們捐款幫助民工子弟學校上午學生,這就是愛;像同學有困難了,有些人主動幫忙解決,着也是愛。

  如果我們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讓世界充滿愛(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