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隨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來自己的想法是,高考距離自己已經很久遠的事情了。沒必要一直舊事重提,更何況,自己還是高考失敗的那一個。提起來也滿是心傷。沒必要一直提及關於高考的事。

  只是無意間得知院里的鄰居小閨女今年也正好參加完高考,並且昨晚是放榜日,大概是因為經歷過,又或者真的是因為自己太閑了。總之,今早起來,竟然莫名的跟着緊張起來。

  其實昨天去收電費的時候,已經和鄰居家的小女孩聊過關於今年高考的事。小女孩說她考的還行,估分的話510分左右吧。但是因為想走一本,所以一直糾結要不要補習。再加上分數線還沒下來,看着她也就有點緊張。

  今早起來,忽然想起來,昨晚應該是放榜了,就在微信上問了問那小女孩考的怎樣?她說考了522。其實,可能是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在我看來,這樣的成績真的挺不錯了。最起碼走一個好一點的二本是沒問題的。

  小女孩給我發了他們班的高考成績,說大家考的都挺好的,看的她都想補習了。我打開看了下,確實挺不錯的,最高分619,最低的也430多了。確實是挺不錯的。

  但是,我也和小女孩說了,我們沒必要和她人作比較,做好自己的就不錯了。更何況,他也考的挺好的。

  當然,這只是自己的一些說詞,自己也知道,自己作為一個高考失敗者來說,沒什麼資格去評論他人什麼,想一下,心裡還是挺不舒服的。

  可大概也只是因為自己當初沒有好好學習的緣故。

  不管怎樣,自己的高考已經過去這麼久了。希望鄰居小女孩可以走一個好一點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高考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