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羨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羨慕 標籤:羨慕作文

  剛洗完衣服出去院子里晾衣服,看見鄰居背着小包即將出門的樣子,出於禮貌就隨口問了聲,要出門啊?鄰居回答,對,出門呀。今晚就不回來了。隨口又問了一句,回老家呀?鄰居說,不回老家,出去遊玩幾天。去哪呀?聽着要出去遊玩,忍不住再次問道。去三峽。鄰居說完也鎖好門出去了。

  回來繼續洗還沒洗完的衣服,突然間,就有點羨慕鄰居這樣的生活了。年輕人,能出去走走,真好。

  每當朋友圈裡好友們曬在哪旅遊的照片,自己似乎只有羨慕的份。也曾多少次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更何況,現在,旅遊這類型的生活還真的不適合自己。

  可是,偶爾,還是會有羨慕的時候。

  有時想想,羨慕,大概就是對自己得不到的,而又想要的東西產生的一種情緒吧。就像,此刻的我,羨慕可以出去遊玩的鄰居,就像,那些打工者羨慕那些成功人士。

  可是,別人的生活,畢竟只是別人的。偶爾的羨慕可以。回到家裡,我還得收起心來過自己的小日子。

  現在也只有自己好好的努力,才能夠過的上有一天讓大家也羨慕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羨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