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的追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追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家每戶都有一個可愛的小寶貝。

  也許那個小寶貝是一隻小狗狗,也許是一個小朋友。

  以前的時候也曾經跟人討論過生活中快樂的含義,可是到後來才發現生活到最後歸根結蒂還是平凡那樣的快樂,其實我們所需要的都很簡單,沒有那麼多的慾望,也沒有那麼多的追求。

  所謂的平安喜樂,其實就是最大的祝願。

  我知道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每個人都在盲目的去追求一些人生一無二的東西,他們只是跟着別人盲目從眾,他們也不知道那些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只是聽別人這樣說自己也這樣去做了。

  並且在這個追求的過程當中非常篤定,堅信自己一定可以達到夢想。

  可是有時候我們需要靜下心來去思考人生,就是敢於做不一樣的事情,敢於在不同的地方做不一樣的挑戰,如果你真的早就已經決定為自己的行為承擔一切後果。

  那麼在未來的某一天,你都可以看清楚那些人生的負擔,其實根本就不是那麼嚴重的。

  那些你得來的東西也可以輕易的放棄掉。

  那些被你放棄掉的東西,也許終有一日通過你的努力還會再回來,人生本身就沒有什麼是極端的定義,更沒有什麼一定的不可逆轉。

  所以我相信你在人生當中一定可以追求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無論那個頻繁與否寶貴與否。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追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