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會覺得很累。

  也許別人根本不會在意的吧,但是我們卻和他們不一樣的,我們只是覺得,生活有些變得不一樣了。

  你們所經歷的那一切,都應該知道事情的真相了,難道不是嗎?

  還是說在原來的地方,你依舊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和原本有着絕對不一樣的方向。

  後來他們肯定也是發現了,所以才會說了那麼多莫名其妙的話。我知道你會勞累,你會有很多的怨言,可是在這裡,我們還是會有統一的選擇的。

  他們當時也是說了很多的話,可是換一個對象,她們就不一定願意表現出來這樣的感覺。

  每個人都面臨著不同的人生,我只是知道,我沒有辦法和他們一樣任由時間去放縱,沒有辦法和他們一樣,做那麼多的事情,都和一開始的時候,沒有多大的差別。

  我只是覺得,這裡或許還用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着,只是不想去看,不想去說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彌補這樣的一種感覺。她們想要的目的,也許和別人有些很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他們堅持到最後,又能說明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