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似的看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似的看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相似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相似作文 看法作文

  其實,那些事情都還是挺有意思的,但是我們沒有怎麼關注過,所以也不覺得,這些事情到底有什麼么重要的。就好像現在是一樣的感覺,如果我們真的把那些話都說不出來,也不見得你一定就能夠理解。

  如果說,那個時候,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對我們來說,那些亂七八糟的感情,有什麼重要的。

  是不是因為他們把自己的所有分享出去了,所有我們才會覺得,他們才是真心對你們好。而我在這裡一直保持沉默,就好像是對你們有所隱瞞,一直都是如此。

  如果我們還在,是不是很多人都已經不一樣了,他們之間,也有着很多故事,都在發生着,可我也知道,榮譽你們一直都在爭取的,可是他們從來都不願意說,也不願意去做。

  如果還是在這裡呢。

  如果你根本就覺得捕捉機呢。關於這裡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有着相似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相似的看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似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