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了很多天,終於等來了星期日。

  這天,我早早地便起了床,因為期待着會面的興奮,導致了我的無法入睡。站在落地鏡前,我拿來一件一件的衣服,但總歸是不滿意,忍不住又跑出去問媽媽,這件怎麼樣,那件如何,這樣搭配能不能體現一些沉穩的味道,那樣的顏色會不會表現出我的青春靚麗……媽媽卻總是只知道微笑、點頭,微笑、點頭,連一點中肯的意見都不肯給我提!我沒了辦法,只好自己一件一件照着輪廓往自己身上比劃。想起來她是喜歡綠色的,我便選定了一件綠色的小衫,在這樣溫和的天氣中最是適宜!

  衣服弄好了,又忍不住苦惱起自己的髮型。到底是扎一個馬尾好看呢,還是直接披着柔順呢?用一根花繩子綁好,還是直接一根黑色皮筋?或許我該戴一些小巧可愛的小飾物?媽媽終於看不下去,直接給我來了一個利索的馬尾,她說:“這樣就夠了,小姑娘家家的,就該這樣青春活潑。”

  臭美地擺弄了一下髮型,我開開心心地拿起背包就往外跑,媽媽在身後叫住我,“是我送你到車站啊,忘啦嗎?”啊,是呀,我太過激動了。畢竟,今天,可是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好日子呢!

  此時此際,柳條將舒未舒,柔梢披風,帶着微濕的空氣,和着草木的凝香,傳來一聲嬌脆的呼響:“我來啦!”我轉過頭去,看着同樣也是精心裝扮過的友人,終於忍不住笑了起來。那霎,恍若能聽見旁邊樹梢枝頭,傳來的,淡淡嫩芽,悄然綻放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