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靈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靈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在人生當中的每一次遇見,其實都是上天所賜予的奇迹。

  但我們終於看懂生活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生活在我們眼前居然也如此明顯而又刻意。也許從一開始我們總感覺這些故事和道理有多麼的明顯,也許那些故事以另外一種方式給我們壓力,我們卻毫然不知情。以前我總是想着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文化與詩意,卻不會再有那麼多的骯髒與黑暗,可實際上卻並不是這樣。你看着就算是那篇文章也同樣的事,整齊劃一也同樣有着各種各樣的方式和途徑,那是你想象不到的。

  當我們把未來孤注一擲的時候,也許你就會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像是賭博。不管我們結果如何,這好像是為了贏這一場什麼都在所不惜。也許你能夠從自己的平台當中看清楚別人的結果,可是你卻看不懂別人的內心,別人的靈魂以及別人的人生。

  很多時候我只是在想象着那樣無法說通的,結果就好像以前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鬧彆扭,一個人吵架然後變得擰巴,可實際上根本就沒有什麼值得擰巴的,你的所有倔強其實都是你自己一個人給它增添了色彩和力量。假如你不是那麼重視這樣一件事情,也許他可能很輕鬆的就度過了這樣一天。

  你內心的所有坎坷其實都並不成問題,真正值得去應對的是現實生活當中的困難與挫折。

  我想在無數次故事當中給了我們教訓,也給了我們不一樣的答案。

  正如同你聽着他的聲音,也如同聽着自己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你的靈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