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特殊的教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教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段時間,因為自己大姨媽光臨,然後就是什麼都不想做?因為自己居住的家庭條件有限,就是屬於室外廁所的那種,然後到了晚上的時候得在家裡用尿盆那種,然後孩子就會每次好奇的都問,就是關於來例假的事情!因為他就特別好奇的問,尿盆里為什麼會有血?是不是誰受傷了?

  之前自己每次都是敷衍的跟他說一下,然後也就過去了!

  昨天晚上的時候,當小臭在一起問起來的時候,我說那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但那是每個女生的秘密,是不可以跟別的男生說的,就是即使他們班的女同學長大以後也會有的,如果就是有一些女生不小心弄髒了褲子,以後男生也不可以笑話,而是想法設法的得去保護女生,不被其他更多的人發現!

  小臭似懂非懂的說,哦,我知道了,那是每個女生的秘密,並且男生是應該愛着女生的!就是得關心着女生的!

  有的時候其實對於一些特殊方面的教育,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畢竟自己真的不是育兒專家什麼的,當然也有一部分人說現在的孩子應該早一點給孩子普及,那一方面的教育,畢竟現在的孩子都特別的早熟,關於一些電視網絡裡面說的一些知識,其實孩子知道的比大人知道的都多!

  其實自己想的是,小臭還是個孩子,也許不應該跟他說那麼多,但是又覺得孩子一直問,好奇的話,自己又應該給孩子一個合理的解釋,所以也就給孩子簡單的說了說!

  那是女孩子長大以後的標誌,每個長大以後的女孩子都會在每個月的時候有身體不舒服的那幾天,但是並沒有關係,在這期間是需要得到男生的照顧的,不可以用涼水之類的。

  最後也不知道小臭聽明白了沒有?自己也感覺略帶尷尬的這種教育,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說,但是希望孩子能夠成為一個大方的男孩,知道關心和愛護女孩!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教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