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出大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大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那個時候別人都來到你的身邊,對你說很多的話,總是想討你歡心,可是那個時候你總是心高氣傲,誰也放不下在眼裡。後來你走了很遠的路,只是想去看看河水邊的那個雕像。

  你聽說城裡來的那個畫家一直很迷戀河邊的那個雕像。她水他還是不是一直都持續的留着。雖然它叫做黑水灘,但是他的名字和河水的樣貌着實不符合。裡面清澈的河水,只是被黑色的石頭照應着。她特別美。

  只是沒有人能夠真的看清楚真的會欣賞它的美麗。

  所以這很少的時候,你就對自己發誓,你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學習,走出這座大山。為了很多理由和借口,哪怕僅僅是為了給別人聽,也要努力的做到。

  那個時候你滿腔都是熱情,無論別人怎樣規勸你,無論生活給你怎樣的刁難你從來都不會認輸,你只是覺得在這樣的生活當中,自己得到的就已經是非常完美的了。

  但是,這些和你想象中的生活是遠遠不夠的,在你的生活當中有着很多的美麗都是在夢中出現。可是你卻沒有想過那些實話實說的人,最終也沒有好下場。

您正在瀏覽: 走出大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