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評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看也許那些優秀的人物,他們做很多事情都是沉默的淡定的,他們不會去炫耀什麼,也不會去多說什麼話來嘩眾取寵。

  也許這本身就是一種人格魅力和行為的風格。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總是習慣於給一種事物作出自己的評價,無論這種評價是否中肯,無論這種評價的背後所蘊含的情感到底是主觀還是客觀的,似乎都有失偏頗。

  因為評價和藝術一樣都是一些主觀的東西。每個人眼中所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的,就好像以前語文老師在教我們上課的時候,也曾多次提及這樣的話題。

  或許在很多時候,那些語文題根本就沒有什麼標準答案,他所能夠提供的也只是參考答案而已。

  正好像在很多次做題的過程當中,我們都在逐漸的去摸索正確的道路,但實際上這個所謂的正確也只是相對而言的,因為在每一個不同的階段當中都會有着不同的答案。

  你可以努力的去朝着那個方向做到更好,但是卻並不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又有着什麼樣的資源,可以一直支撐自己走到最後。

  或許你也可以看到,在這個巨大的舞台上,各種顏色交織着各種聲音的喧嘩,也在紛紛擾擾,可是你仍然要有自己獨到的眼光和判斷力去判斷這一切到底是否符合你的標準。

  這個世界本身就帶着一定的殘酷性。

  需要你去逐漸的行走,去看清楚道路的方向與面目。

您正在瀏覽: 評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