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說我是因為你每天晚上都在熬夜,所以我在這裡陪着你熬夜,你會不會感覺很感動呢。

  沒有錯,說的就是你。

  但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我們從來不去有一個共同的文化背景,所以當你不能夠理解這樣一種心情和思想的時候,你也就可以完全把他錯失過去。

  因為他並不是那麼重要,也沒有那麼值得你一直去深思熟慮的去考慮。

  這好像在這之前我們也錯過很多思想,也有很多沒有辦法去挽回的夢,但是除了不斷的回憶,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去做的。

  我只是記得在以前的無數個時光當中,我看着他們在說那些話的時候,也能夠保持着沉默,可是後來那些波瀾不驚也沒有辦法保持面上的淡定,沉默了。

  只是覺得太多的回憶逐漸流失,時光的流逝已經帶走了我太多的東西,它已經逐漸和我的身體開始產生玻璃。

  不能再像從前那樣無動於衷。

您正在瀏覽: 錯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