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唯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唯美 標籤:唯美作文

  也許在古代詩詞當中很多裡面都有使用羅敷這個人的名字作為一種代稱的。

  秦氏有好女,自名為羅敷。這句話不知成了多少人小說當中,或者是古詩詞當中的開頭,直白的一種印象。也許我們說喜歡讀的就是這樣一種奇妙而又唯美的感覺。

  雖然羅夫是算是一個田園女子,因為他繼續蠶桑又採桑城南雨。 而且他經常會經過田地,使得跟着忘其犁,鋤者忘其鋤。

  也許只有古代才會有這樣一個簡短的故事,只是通過三言兩語,幾句話的描述就已經把整個尾箱都描述的非常好了吧,就好像前一段時間一個大學教授在坐出租車的時候聽到了花粥的那首盜將行回去就發了一條微博說,這是什麼歌?狗屁不通。

  然後就引起了一場不小的爭論。

  所以各種各樣的創作都是有技巧,有內涵在裡面的,並不是說把語言都對其在裡面就可以看到那種感覺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唯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