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複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能現在我們的現象都是比較浮躁,不能夠靜下心來去複習,不能夠承認自己現在其實就已經進入了期末考試的複習階段。

  就好像剛剛過去,剛剛結束了的英語四級考試,也許有的人從中受益無窮,有的人覺得從中受到了莫大的傷害,就好像老師所說的那樣等到明年3月份成績出來的時候,就是幾家歡喜幾家愁。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都要準備好來年再戰。

  考過的人準備的是再考一遍六級考不過的人接着再去考四級。

  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也許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在那個教室裡面會有很多小孩子們在上晚自習,真好,像我們上一次停在那裡做題的時候也是不能夠帶到超過六點鐘,因為六點鐘之後就陸陸續續的有人進來上自習了。

  而我們的圖書館其實看起來很大的,實際上也是很小的,因為人多。

  等到複習的時候,所有的人都蜂擁而至,來到圖書館里去複習。而找不到位置坐都是常事。

您正在瀏覽: 複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