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悔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又失眠了,然後我在想,我真的不會後悔嗎?他也不會後悔嗎?最後得出的答案是不甘心,這一點肯定是會的,可是談不上什麼後悔吧,從長遠來看,我們都應該去遇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真正能夠讓自己放放下所有,然後奮不顧身去愛的人,樣子最深才不至於後悔呀,我在想,真的挺難過的,為什麼沒有見到他?真的愛一個人的樣子,沒人真的被他愛。

  昨天晚上想了很多,就覺得我們兩個是真的不合適,而且在一起的時候快樂真的並不多,也沒有那麼多的奮不顧身,因為昨天和魏有一起視頻的時候,他他跟我說他哥哥找了一個女朋友,是我們這一邊的人,然後他是我們隔壁兩個鎮的距離還是挺遠的,我之前要過去找她的時候,我都會坐車過去。

  然後他哥哥找了一個我們這邊的女朋友,就說很有耐性,然後特別有氣力,就是說在早上六點多,只要那個女生說要要過去吃早餐,他哥哥就會過來載他。昨天晚上我們視頻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他哥哥也是剛好要出門去找他女朋友我覺得這種才是真的愛和喜歡,畢竟這是真的有見面的慾望,而我們沒有,所以這就是不適合,沒能讓一個人真的體會到那種奮不顧身的愛。

  他們讓你分開,是想要讓你遇見下一段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後悔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