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照顧你的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你的感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對於那件事情,既然現在你已經完全承認了,那麼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啦,只是一直以來你以為自己的堅強,在別人看起來都不值得一提。

  當別人揭穿這一現實的時候,你就開始覺得這一切都太過殘忍,不應該就這樣清楚且痛苦地發生在你的身上。

  所以一直以來大家都沒有把這件事情當成一回事,你卻一直斤斤計較,把它當成一件天大的事情放在心裡,造成日後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報復回去。

  可是他們卻沒有看到那些沒有注重到的細節問題。也許你根本就不在意那些小細節方面的東西,你只是痛恨他們為什麼一點都不在意你的感受,他們總是會忽略掉你的感受,從來不會關心你的心情。

  所以你做出這些事情,就說整出這些幺蛾子了,只是為了證明你在他們之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和分量的,可是我想說,這樣的東西是爭取也爭取不來的是強求不來的。

  不管我們付出怎樣的努力,更何況這些東西本身就不是努力的,能夠改變的事情。假如當時你沒有選擇那個兼職的話,假如你沒有讓他們也能夠成功的進入那個兼職職業的話,他們可能對你的態度,現在都不會改觀,還是原來的那副愛答不理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照顧你的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你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