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剛剛從濟寧回來,路經輾轉,昏昏迷迷,幾乎入睡。

  濟寧的天氣也不好,和家鄉的一樣,連陰的天氣,別人無精打采,我卻神采飛揚。

  我有沒有說過,我最喜歡的天氣,就是下雨天。只要不出去挨淋,無論怎樣看雨,都是看不夠的。我喜歡詩情畫意的意境,雨中漫步感覺更是不可多得的意境。

  我們的教練和我們同車,去濟寧考場模擬。路上下的有點大,淋雨很冷,可是車上還開着空調,另一個我不認識的教練穿的很厚,他自己熱得很,把空調開得很大,凍得我瑟瑟發抖。

  我裝作毫不在意,戴上耳機,自顧自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聽自己喜歡的歌曲,不理會沉默並心懷鬼胎的所有人。

  看着窗外,雨水飛逝,點點落花,卻是離人淚。

  有剎那間的動情,想起某人。因為在模擬考場上,我看到一個人的身影,和他萬般相似。如果不是知道他不會來這裡的,差點就以為是他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