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母親的擔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母親的擔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剛剛自己刷抖音的時候,刷到這樣一條揪心的消息,說江蘇一所小學裡面,開學第二天,一個12歲的小男孩就死了,並且渾身烏黑,疑似是被老師毆打致死,老師說他就輕輕摸了一下,孩子,孩子家人特別痛苦的說,一個活生生的白白胖胖的小男孩,怎麼可能摸一下就被摸死?

  每當看到這樣消息的時候,作為老母親的自己很是擔憂,孩子現在所在的這個學校,也有好多學生反映說,老師,有打孩子的習慣!然後自己心裡也在安慰自己說,其實老師打孩子也沒什麼,畢竟自己小的時候,開學第一天,家長對老師們說的一句話,永遠是,該打打,該罵罵,管好就行!

  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老師是不允許打罵孩子的,這個倒是也可以理解!但是反而有很多學校報出來特別不好的事情,舊時老師可以把孩子給打死!

  從之前爆出好幾起幼兒園虐童事件,到現在是小學生,讓自己每天跟着孩子很是擔憂,在家裡的時候也不斷的告訴孩子,到了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認真聽講,盡量不要去惹老師生氣,遇上不會的問題,也禮貌地請教老師。

  可是自己真的有在擔心,用爸爸們的一句話說,當媽的永遠有操不完的心,操心的那些有用的沒用的,但就是忍不住去擔心,擔心還在學校適應不適應環境,擔心孩子在學校會不會也讓老師打?

  現在的這個社會,不知道怎麼說?那個時候覺得現在的孩子說不得打不得太過嬌氣,有的時候又覺得現在的老師太過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社會,造就了那麼多心理不正常的老師!

  為人師表,打那孩子是可以的,但是得有個度!凡是超過了那個度,就感覺事情有些過分了!

  人命關天的事情,真的希望以後可以少一點,看到這樣的消息,希望老師們真正的可以做到為人師表!

您正在瀏覽: 老母親的擔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母親的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