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優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次跟哥哥說他的優點的時候提到了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事,我們一起經歷過了挺多的。

  當時是說她很粘人,就什麼事情都會跟我彙報,去哪裡?什麼時間點在做什麼?他跟我說。這一點其實是有點小迷人吧,就我們有的時候擁抱的時候,他會裝在我里,那個時候就真的很想去疼她,就覺得是一個挺粘人的小孩。

  後來還說她會給我安全感,就說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安全與踏實。然後就跟哥哥說我們經歷過的那些事。說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電動車爆過胎,也沒過電,同時也在路上遭受陌生男子不懷好意的打招呼。哦,我還忘了跟哥哥說,之前我們一起過馬路的時候遇到車子,他的反應。不管遇到什麼都感覺我可以安全快樂地回歸。

  其實跟他在一起主要就是會很快樂。雖然說後來也經歷了讓我悲傷的事情,昨天晚上翻看之前的日記,對他的描述很多都是說他能夠給我帶快樂,就最開始剛開始對他有好感那會記錄的。

  所以說,我們不應該忘記在一起的初衷是彼此快樂。真的,我覺得好像在感情中快樂真的是最重要的,只有兩個人相處起來感到快樂,關係才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優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