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羨慕一種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一種感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一直都非常羨慕他們那些內心安定的人,不管別人去做什麼,永遠都有自己的計劃和操空。

  所以在別人慌張和忙亂的時候,他們根本就不會有那種情緒的存在,他們平靜而又波瀾不驚,他們不會為任何事情而擔心。

  因為這一切似乎都是在他們的掌控範圍之內的。

  如果你也是離家出走或者是在外流浪,根本沒有辦法時時刻刻回到自己的家鄉,見到自己的親人,也許你會明白那有一種感覺,無處傾訴,也無從等待。

  可是我卻一直都會相信那個時候的你一定實力,請問進再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所以在這樣的環境能中,不管怎樣都是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的。其中取那些你所沒有的一切,滿足那些你未曾滿足的願望。

  就好像他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就好像是偷時間的賊一樣把你所有的時間都給偷走,但世界上你所做的那些事情也都在無時無刻不耗費着你的經歷,但是除此之外,你別無他法,並且你非常享受着這樣一個過程和感覺。

  我想我們應該一直都很喜歡的吧。

  就好像夢想過後,我們終於又來了一個海闊天空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羨慕一種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