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找個適合自己的人過一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個適合自己的人過一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好友葉子今年30歲了,卻還是單身一人。提起她的擇偶條件,我個人看來都覺得有些要求高,得有年輕的婆婆幫忙看孩子,做家務,老公得有好的經濟條件,家庭條件也要不錯,得有好的工作,還得溫柔體貼,高大帥氣。我說,這樣的人有嗎?她說,不知道,但找普通的人,自己有些不甘心。我說,那麼感情呢?她說,當然是得彼此喜歡的啊。

  近兩年以來,好友一直在相親,可卻一直沒有自己滿意的。不是工作不好,就是經濟條件達不到,要麼就是人不好,就連男的沒媽都可以成為分手的理由。

  看着她在相親的路上一直奔波着,真想勸她一句,找個合適的人過一輩子其實挺好的。雖然平日里也跟她說過,要求可以不要那麼高,可是,她卻說自己不甘心。

  也許是自己這麼傻吧,感覺合適的兩人就是相互理解,相互體貼,相互喜歡,這就夠了,而不是那麼多的附加條件。有的時候,總感覺感情真的經不起那麼多的附加條件。

  說起好友自身條件,我感覺她個子有些地吧,一米四幾的個子,真的不告,而且也是普普通通的農民家庭,真的想要找到她理想的男友,感覺有些費勁。

  不過,人各有志。還是希望葉子可以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找個適合自己的人過一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個適合自己的人過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