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寶典《哈佛家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寶典《哈佛家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人生寶典《哈佛家訓》

  我讀過許多書,比如《哈佛家訓》、《西遊記》、《狼王洛波》、《三國演義》、《史記》、《孫子兵法》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哈佛家訓》一書,這本書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人。

  《哈佛家訓》是我一生的導遊,在我的人生道路上為我出謀劃策。當我第一次翻開書,我就被它深深吸引住了,圖文並茂,通俗易懂,使我懂得了做人的許多道理,其中最重要的一條就是一定要學會“忍”。

  有一次,別人平白無故地打了我一下,我本來想去打他,但是我一想到這本書,我就選擇了“忍”。過了幾天,這個打我的人主動向我道歉,原來他想打別人,但他打錯了人,最後我原諒了他。

  這就是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它教會了我“忍”,教會了我“仁、義、禮、智、信”等做人的道理。你們是不是也很想看看這本書,你們可以找我共同分享這本人生寶典書,它也會教你很多做人的道理喲!

  躍進路小學四·一班

  高博淵

  二?一一年三月八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寶典《哈佛家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寶典《哈佛家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