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言而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言而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一直以來,你哪裡有那麼堅強。你不過是在自己的心中,變成了你想要看到的樣子罷了。你並沒有真正付出實踐,真正讓自己變成那個願意吃苦受累的人。你只是,一直那麼篤定地,堅守着曾經不存在的你的夢想。

  有什麼了不起的呢?有什麼自以為是的呢?大街上奔跑着的神經病,你又比他們好到哪裡去呢?只不過也是一種習慣性的表達罷了。你只是覺得,你比他們高人一等罷了。你以為,你是真的很厲害嗎?

  窗外熱鬧的世界,那些都與我無關。我不止一次地想要訴說這個事實,卻苦於沒有機會。真正強大的人,不會寄希望於別人身上的,首先他自己會去創造。而弱小的人,卻屢次寄希望於別人身上,一再被欺騙,卻甘願一再上當。

  因為他們總是安慰自己,說不定下一次就是個機遇,下一回就是個轉機。

  真的想要闖出名堂來,真的是難上加難。我不知道現在這個窘境該如何去破解,只是無論如何,不能考慮那麼多,也比別人缺少了很多機會,這是從一開始就不言而喻的。

  你想想,你自己真的是個成熟的人么?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為什麼沒有用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反而要給家裡添這些麻煩?明明你自己已經滿了十八歲,可以不被父母撫養了,為什麼人家十八歲就能用自己的能力賺生活費,而你卻不可以。

您正在瀏覽: 不言而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言而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