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對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對論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從未想過真正在另外一座城市上紮根生活,我們只是想着能夠到其他的遠方去看看風景,去經歷一下那些我們從未體會過的生活。可是後來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上還可以和其他人其他事情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牽絆,就好像在看《阿凡達》電影當中的那張羈絆一般。

  也許在我們能夠看到的角落當中有那麼多的人和事物都是讓人難以期待的,可是即便如此,我們仍然要對這個世界飽含着熱情與樂觀的心態。我們從來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卻可以知道自己能夠做出怎樣的抉擇和選擇,也許你總是會覺得其他外界的事情會幹擾你的決定,會改變你人生的生命軌跡,可實際上更多時候掌握你自己人生道路的還是你自己。

  身邊有一些人,他們很喜歡道教和佛教,他們覺得在這兩個大教派別中有很多東西都是值得去深究的證,好像他們即便是並不是那麼強烈的去了解,但仍然願意把它當成一個噱頭去社交。

  可是我卻對這些東西並不感興趣,所以對他們也並不感興趣,尤其是這種噱頭更是讓人有一些反感。

  假如在生活當中我們能夠一眼就看清楚事情的真相,那麼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也恰恰是因為如此,生活才有了更多的樂趣存在,因為開心和悲傷始終都是相對的,兩個過程,如果沒有悲傷的存在,那麼開心又如何去定義呢?

  然後相對論這個東西確實是很妙的。

  就好像我們在不了解的時候,也同樣會去運用他試圖去了解他。

您正在瀏覽: 相對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對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