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的描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描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給我買來一盆花,它的名字叫火鶴,它有四片葉子,其中有三片葉子是深綠色的,它們都是老葉子,另外一片葉子是淺綠色的,因為它是剛剛長出來的葉子,從四片葉子當中長出一朵紅色的小捲兒,這會不會是它的花呢?為什麼這個花與別的花不一樣呢?

  5月4日

  經過幾天,這朵小紅捲兒展開了,原來真是花呀!它的花瓣兒平平的,像小水珠的搖籃,又像一群小螞蟻玩耍的大操場,還像一隻只毛毛蟲的小窩,再像星星的小床,這朵花跟別的花不一樣,因為它只有一個花瓣兒,這樣的花是很少見的。

  5月9日

  我的火鶴花越開越漂亮了,它那一片紅紅的花瓣兒幾乎都舒展開了,花瓣兒的頂端伸出一隻桔黃色的花蕊,它的花蕊彎彎的、尖尖的、長長的,像丹頂鶴伸出的細細長長的脖子,花蕊的周圍有許多小刺兒,站在遠處看真像一隻真的丹頂鶴呀!它的顏色火紅火紅的,怪不得它的名字叫火鶴呢。
 

您正在瀏覽: 花的描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描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