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描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描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和別人可是不一樣的。

  我有着一雙不引人注意的眼睛,鼻子翹翹的就連鼻孔也清晰可見,有些人還說我的鼻子是豬鼻子呢,怎麼樣我的這個鼻子很特別吧!我還有一對可愛的小虎牙,別人都說很可愛,甚至有人還說我憑着我的這兩顆虎牙,我長大后還能成為一個明星呢!

  在學習上我是個很勤奮的人,只要有一道題不懂我硬要年把它弄懂才甘心,而在學習上我最討厭的一種行為,那可就是抄別人的作業,遇到這種情況,我會立馬走過去問:這樣做有意義嗎?”在班上我的英文可是verygood,只要有人某些單詞不懂時,我這個“英語專家”就又忙碌起來了,所以在班上我的成績也是不錯的。在班裡我原來最討厭別人叫我“胡鍋巴”,只要聽到這種話我就頭疼,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只要有人這麼說,我會說:哎喲,鍋巴這麼好吃,而且“胡鍋巴”可是我的專利喲!”

  在家裡我是個“肉娃”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最愛吃肉,所以我老爸還專門給我取了個外號叫:食肉動物”,就因為這樣我養成了偏食的習慣,害得我和“貧血”做了一次鬥爭,還吃了好多“補血口服液”。

  在班裡我還是個“笑話大王”,下課後我最喜歡給同學們講笑話,只要看見他們笑得合不攏嘴時,我還真佩服自己怎麼會有這種本領呢,可我笑時他們覺得很搞笑,他們老說我笑起來像哭似的:眼眯成一條線,嘴巴張的還有點大,有時候還活像個“小怪物”。

  怎麼樣我可愛嗎?學習勤奮+英語專家+食肉動物+笑話大王=一個完整的我,我就是我和別人可是不一樣的,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自我描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描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