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師節情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情思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應該說您的工作是平凡的—漢有權力更不怎麼富有但您的使命是高尚的您的心血灑在未來的祖國的厲起之秀上不嗇惜每一滴汗水每一份力量都給了您這群可愛的學生們。

  我敬佩您我羨慕您我敬佩您有淵搏的知褒可以在講桌上海闊天空的了表談論我羨慕您你有幾十個乃至幾百個孩子他們是這樣依戀您愛戴您我想在不遠的將來我會繼續你們的使命。

  您是辛勤的更是疲勞的四十五分鐘里您像一台播種機不停息地在學生心靈中播撒着知識掃除着一切污穢每個學生都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進而而您也享受着學生給予的歡樂一節一節這樣時光流逝不知不覺您送走了一級雙一級的莘莘的學了們儘管有些不捨得但還是依依昔別。轉眼您教到了這一給應該說我們是幸遠的也是挺的緣的您仍舊不知疲倦的授級我們知識您把激昂的青春給了我們而自己卻在慢慢變老忽然我發現您就是黑暗中的那支紅燭驅走了黑暗為我們照亮前進的足而您自己卻一滴滴消逝在燃燒的光亮中。

(指導老師:蘇秀雲)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情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