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賣梳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賣梳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賣梳子

; 陳山雨

一天,貓媽媽從市場上買了幾隻鮮魚回來,準備和小貓咪咪一起大吃一頓。

  回到家,貓媽媽把魚煮熟了,同小貓咪咪你一條我一條地吞了下去。他們飽餐完了,咪咪擦了擦嘴,漱了口,刷了牙,就急忙對貓媽媽說:“媽媽,這些魚刺怎麼辦?垃圾桶已經滿了,也沒垃圾袋了,動物政府又禁止亂扔垃圾,怎麼辦?”

  貓媽媽一時也想不出好的辦法,一個勁地撓頭。

  “有了!”咪咪突然叫到,“可以把魚骨頭當梳子賣!”

  咪咪說著拿起魚骨,在自己微微發翹的毛上梳了一下,毛立刻乖乖地平整了。

  “真是好辦法!”貓媽媽誇道,“這樣既不污染環境,又可以掙到錢,真是一舉兩得啊!聰明!”

  於是,咪咪把魚刺裝進袋子里,高高興興地向市場跑去。

他從袋子中拿出魚刺,擺在地上,還不停地吆喝:“特級梳子,特級梳子,一梳就帥,包你好看!”

  這一吆喝,馬上就有一隻小兔子蹦蹦跳跳着跑來,說:“給我一把,給我一把!多少錢?”

  “兩元。”小貓遞給小兔一把魚刺梳子,小兔梳了一下,“真好用!”說著付了兩元錢高興地走了。

  來買梳子的人愈來愈多,每人走後都說一聲:“小貓咪咪,真好!”

  一天下來,小貓掙了二十多元呢。它不僅沒破壞環境,還為人民服務了呢。

  小貓咪咪,真棒!

您正在瀏覽: 小貓賣梳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賣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