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掉梳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掉梳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掉梳子 標籤:梳子作文

  今天,媽媽給我在陽台里梳頭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究竟是什麼事情呢?就讓我細細道來吧。

  事情是這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媽媽先叫我刷牙和洗臉。接着,媽媽說道叫我到陽台里來梳頭。我就去了陽台。媽媽就給我梳起頭來。等媽媽把我的頭梳好了,準備扎皮筋的時候。媽媽說:“把梳子拿着。”我說:“我才不拿呢!”媽媽只好放到窗檯邊,誰知道,可能是媽媽沒放穩的緣故吧!梳子忽然從樓上就這樣跳了下去。只聽到“砰”的一聲,梳子和地面緊密接觸了。媽媽說:“這下糟糕了,不知道有沒有砸到人?”於是,媽媽把頭伸出去一瞧,還好。沒有人經過。媽媽說:“梳子從樓上這麼摔下去,肯定摔成幾瓣都不知道了。”媽媽連忙叫我下去,去撿梳子。我馬上飛奔似的下樓去撿。等我走到樓下的時候,發現我家的梳子,果真摔裂了。幸好只是摔成了兩半,差不多中間的位置,對半分,還算公平的。我拿着梳子,上了樓,給媽媽看了看。媽媽說:“還好,還能勉強湊合著用。”

  望着兩半的梳子,我心裡也有點慚愧的。要不是我剛才不同意拿梳子的話,它也不至於那麼慘,從樓上這樣摔下去。梳子呀梳子!真是對不起呀!讓你受罪了!

您正在瀏覽: 掉梳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掉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