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梳子里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梳子里的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女孩就和母親共用一把梳子,母親每天一面幫女孩梳起漂亮的頭髮,然後一邊為自己梳頭髮,這並不是母親不肯再買一把梳子,因為這是母親對女孩的愛藏在梳子里,女孩卻永遠也不會明白。 

從小,女孩把母親當成了天使,一個美麗善良的天使,她從來沒有為了母親梳她的梳子而感到不高興,不快活,她很高興這樣母親梳她的梳子,因為母親自己也有一把梳子,兩個姐姐各一把,母親卻不梳姐姐和她自己的,而是梳自己的,女孩感到很自豪,因為母親很重視與她同一把梳子。 

  直到女孩漸漸長大了,她開始不喜歡母親梳她的梳子了,也不敢跟母親這樣說,母親雖然有一頭紅亮的頭髮,但不知道女孩為什麼卻會漸漸厭惡母親的頭髮。女孩童年時最喜歡的就是母親那紅亮的頭髮,經常在小夥伴面前驕傲的炫耀母親的頭髮。現在女孩不再會這樣了,她越來越不喜歡母親梳她的梳子了。 

  一天女孩因為學習太勞累了,睡了一下午覺,卻不知道時間。女孩看看手錶,她趕緊下樓,看見母親在梳她的梳子,她有點不高興說:“媽咪,你先梳回你的梳子吧!”母親微笑的說:“還有半個小時呢,不用着急,我很快的了。”女孩生氣了,大聲對母親說:“把梳子還給我,梳你自己的,我不喜歡你梳我的梳子。”說著,一把奪過梳子,母親愣了,她沒想到自己的女兒卻不願意梳她的梳子。女孩梳完頭髮衝出了家門。 

  這幾天,女孩看見母親再也沒有梳她的梳子了,默默地梳着自己的梳子。女孩心裡不是歡快而是很難受,她很想跟母親道歉,卻怎麼也不開不了口,又過了幾天,到了假期了。女孩又一次看見母親梳頭髮,而沒有梳她的梳子,女孩淚水從眼裡溢了出來,女孩叫了一聲:“媽咪,對不起,那一天我不該對您這樣說,我收回我當天說的話,我很喜歡您梳我的梳子。”母親微笑的說:“我可是一點也沒有怪你,那一天我沒有叫你,是因為看你太勞累了,讓你多睡一會兒,起來我幫你梳頭髮。”女孩點點頭:“媽咪,請您以後梳回我的梳子好嗎?”母親欣慰地點點頭。 

  這幾天母親,又開始梳女孩的梳子了,女孩很高興,因為她終於明白了,有一種愛藏在梳子里。

您正在瀏覽: 梳子里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梳子里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