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怪梳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怪梳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怪梳子 標籤:梳子作文

都怪梳子 

  打開記憶的畫冊,以前經歷過的一幕幕映入我的眼帘。其中有一件委屈的事使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天,姐姐來到我家裡,她還拿着一包大袋子,裡面有:牙刷、牙膏、毛巾、梳子、一些書之後,她拿起梳子放在床邊的桌子上,然後跑去廁所洗頭;等她洗完頭回到房間時,發現她的梳子不見了,這時家裡也沒有別的梳子,這時的姐姐像個受了驚的母雞走來走去。最後,她懷疑是我拿了她的梳子,走過來大聲對我說:“是不是你拿了我的梳子!”我滿腦一堆問號,說:“什麼梳子,不是在桌子上嗎?”姐姐又說:“沒有!不信,你跟我去看下就真相大白了。”我不服氣,就跟着姐姐走到房間,果然,那個梳子不見了,我問姐姐:“怎麼那麼奇怪?”姐姐憤怒的說:“別裝了!”我反駁說:“我沒偷,我真的沒偷!”“那怎麼會不見了呢?你這小賊!”姐姐大聲的對我說。 

  為了我的名譽不被毀掉,我開始學找線索,我現在姐姐洗頭的廁所看了一會兒,又在她經過的地方看了一會兒,結果都沒有。我很失望。我回到房間,不小心把姐姐的牙刷弄到桌子後面的空隙里,我想伸手去撿回來,在這時碰到了姐姐的梳子,順便把它撿了回來,然後,我把數字拿給姐姐看,姐姐有點害羞的小聲的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我說,“沒關係!”然後,我們回到房裡又唱又跳地玩起來。 

  都怪那個梳子,誤會了我和姐姐的感情,不過,你還是解除了誤會。

您正在瀏覽: 都怪梳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怪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