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鏡子和梳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和梳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忽然傳來一陣吵鬧聲,原來是鏡子和梳子為了“誰對小主人更重要”吵了架。

  梳子先發話了:“鏡子你也知道,小主人的髮型是童發,不能扎辮子。如果沒有我,小主人的頭上早就有小鳥了!”

  “就憑你?省省吧!要是沒有我,小主人看不到自己的樣子,根本就沒法梳頭!”鏡子也不甘示弱。

  梳子說:“別臭美了!沒有你,小主人照樣能梳頭!”

  “那有了我,主人就可以把頭髮梳得更整齊,更漂亮!”鏡子叫道。

   梳子喊:“小主人媽媽的包里有我的兄弟姐妹,卻沒有你的兄弟姐妹。這說明,人們更如喜歡我!”

  “那是因為到處都是我的兄弟姐妹,如玻璃、河水、瓷磚……太多了!所以人們根本就不需要帶我!”鏡子生氣了。

  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定型水姑娘說話了:“朋友們,我們都很重要,少了一樣小主人的頭髮就沒那麼好看了。”

   鏡子和梳子聽了,紅着臉低下了頭。從此,鏡子和梳子再也不吵架了。

您正在瀏覽: 鏡子和梳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和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