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沉默不是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不是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沉默是金”,對於現在的生活來說,這句話貌似並不太適用。我們都知道,每個人的青春都應該是張揚的、是個性的,如果你只是埋沒在自己的世界里,我想你得到的結果一定會是,與這個世界脫離軌道,最後,格格不入。

  “天生我材必有用”,有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在這個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價值,我們不可忽視弱小,也不可輕視自己、“妄自菲薄”,但是,想要實現自身的夢想,展現自己的魅力,那也是不容易的。而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如何“不沉默”。

  我們常常說,生活不是童話故事,不是每件事都能夠有個美好的結局,儘管很多時候事實確實是如此,但是細心的你也一定能夠發現所有童話人物的一個共性,那就是,勇敢表達。無論是醜陋或是美麗,地位低下或是高尚,只要心中充滿愛,他們都會勇敢的表達出來,最終迎來辛福!

  善於表現自我,也是成功的必要因素之一。“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無論這樣的論據是否成立,千里馬想要得到伯樂的賞識,一日成名,都要在伯樂面前展現自己,方知它一日千里的本領。當今時代,潮流涌動,我們不僅僅要學會播種,更要學會讓它開出美麗的花朵,才能引人注意。

  “不沉默”,張揚出自己的個性,用自己的方式博取成功的頭彩,展現自我!

您正在瀏覽: 沉默不是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不是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