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何強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強制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自己就是特別的,不明白為什麼我們要強制自己去做那一些違背自己內心的事情,就這樣強制自己放下,為什麼要這樣子?自己真的不明白,雖然說自己不明白還是在這麼做,但是自己就是挺要面子的,就覺得即便自己再次去主動了,最後兩個人也不會有好的結局,所以自己才會一再的壓抑自己的這些想念不讓他知道。

  自己在一開始分開的時候,就是強制自己去做那一些事情吧,在一開始分開的時候就強制自己去放下,不斷的告訴自己說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不斷的告訴自己,說如果自己戰勝了這一份想念,戰勝了這一份痛苦,那自己就在人生中晉級了,自己還把這一些道理告訴他了,但是現在的自己卻做不到了,現在的自己卻覺得為什麼要強制自己去做這一些自己根本就不想要做的事情呢。

  現在的自己真的很痛苦,自己覺得可能就是一些命中注定吧,就像他出現了,然後把自己拉下來,然後影響自己的備戰狀態,最後可能會在那一場戰場上失去信心,就像自己現在已經失去信心了,剛才去學校拿二輪複習資料的時候,看到那個光榮榜上,自己之前很自信的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在這一個光榮榜上的,可是剛才媽媽在看那個光榮榜的時候,自己突然間就有點退縮了,就對自己說,可能到時候這裡面不會有我,後來回家的時候真的有在想,這會不會就是命中注定,註定我去那裡遇見另一個人,另一個不怎麼優秀,不會像自己之前那樣子有高要求的人,然後過完自己的一生。

  突然間覺得有點可怕,為什麼要把自己的一生寄托在其他人身上,為什麼總是離不開他人來闡述自己的這一生,這一生就不可以自己一個人過嗎?就一定要和其他人綁在一起嗎?是因為生活就這樣子,是因為從古至今每個人都是這樣子,所以我們必須去接受還是說。只是我們麻木了而已。不是說我們忘了去反省人這一生究竟是為了什麼,可是自己也知道,其實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去想太多,想太多的話反而難受的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為何強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強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