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也有一直跟朋友說,為什麼我會和別人不一樣,因為別人在離開之後會瘋狂的想念對方,自己雖然說也會想念,可是真的沒有那一種肆虐的情緒,自己雖然說也會想要回到過去,但是那種情緒也不灼烈,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子那麼難受,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子在夜裡失眠之類的自己真的沒有出現這種情況,而且他們也會在網頁雲裡面評論那麼多的撕心裂肺的情緒,你自己真的沒有辦法體會到自己真的沒有辦法體會到那一種想念。

  所以說可能我們兩個人都是同一類人吧,就是在感情中沒有辦法,像其他人那樣子沒有辦法,像寫歌詞唱歌的人那樣子,那樣深刻的體會感情,那樣子深刻的去剖析自己的想念,可能兩個人都是會想念的,只是不想要去剖析我們現在的這一些情緒,真的也是不想要去剖析吧,就覺得順其自然啊,反正就是這樣子不可逆轉的結局了,為什麼還要去剖析自己的想念,還要去了解自己的想念,沒有必要這麼以自我為中心,他的話確實是這樣子,而自己的話是因為還想要把這些情緒給記錄下來,所以真的還會去剖析自己的情緒,可是剖析完之後還是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對他有那麼深刻的想念。

  所以真是兩個有趣的人碰在了一起,最後又離開了,沒有什麼過意不去的吧,是覺得我們兩個人挺配配合彼此的,是覺得我們兩個人的性格都很相似的,所以我們兩個人應該是惺惺相惜的是不是?可是最後沒有呢,他可能又覺得自己的性格他沒有辦法了解吧,畢竟自己最後表現的感性又理性,表現的現實又夢幻,讓他真的有點琢磨不透自己了,自己有想過和他有未來,但是又會在他面前表現的那麼不在乎,我們兩個人的未來,又會讓他清楚的認識到自己,覺得我和他是沒有未來的,會讓他深切的感受到自己這一種強烈的想法。

  不管是誰的問題,這樣子的結局對於兩個人來說其實也是一種很好的結局,現在的話會想要回去,其實也就只是突然間腦子發熱,但是現在也沒有想要回去吧,就覺得會不甘心,明明覺得是兩個已經糾纏在一起的人了,有那麼深刻的糾纏了,而我們兩個人又不是那種會玩弄感情的人,為什麼就這樣子走散了,會有一點點難過,會有一點點想不開,可是更多的時候還是想的挺開的還是放得挺透徹的。不要為難自己,兩個人都好好的過日子,兩個人都以更好的狀態去迎接下一段感情,我們都可以遇見更好的,也沒有必要拘泥於過去,過去的話兩個人都沒有給彼此好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