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突發奇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發奇想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突發奇想 標籤:突發事件作文

  也許你會問:如果不吃薯片,那剩下的怎麼辦?不是浪費了嗎?沒關係!有我呢!剩下的薯片能當蠟-燭-使-用!嘿嘿,沒聽過吧,因為薯片中有許多油,所以可以燃燒,所以,我用薯片做了一個漂亮的“薯片燈”。 

  準備:一個鐵架子、一個空飲料瓶、薯片、罩子。首先我把一片薯片穩穩地放在一個被剪了一個洞的飲料瓶上,點燃后在薯片上放上架子,再罩上罩子,最後把薯片燈裝扮一下,就完工了。怎麼樣?還不錯吧! 

  “薯片燈”可以在停電時使用,而且一個薯片至少可以燃燒1分鐘。所以很省money~而且不用跑到伸手不見五指的樓下去買蠟燭。怎麼樣?我的“薯片燈”是不是省錢又省力喃? 

  朋友們,都來做一個省錢又省力且美觀的”薯片燈“吧! 

您正在瀏覽: 突發奇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發奇想 暫無評論